愈來愈會耍賴~ 一樣是八顆牙~

很會表達自己的不滿~ 

一樣是很黏人的小子~

 

最近有點"厭粥"

人家是厭奶... 他是厭粥!?

之前一餐都能吃一碗八分滿的粥+一條香蕉

最近食量減少~ 只吃半碗就不吃了~~ 香蕉也吃不到半條~

然後不時會拉我的衣服要喝ㄋㄟ

 

也許是知道自己的食量~ 知道自己"飽"了~

也會選擇自己想吃的東西~

今天吃飯時~ 就指著吐司~ 和麵條~ 想吃

(想吃點有口感的食物!?)

想吃點不一樣的東西了~~

如果他不吃時還硬塞給他~ 他會把食物吐出來...

 

我之前還在擔心如果這樣的食量吃下去就會變成小胖子

還好最近吃比較少~ 

 

小昌錠會"搖頭"表示不要了喔!

換尿片前我都會拿個小東西給他玩~

讓他乖乖躺好~

今天在拿時~ 居然會搖頭要我拿別的~

換了二個才換到他想要的

吃飯時也是~ 不吃時就會搖頭~

(看到粥一直搖頭是怎樣!!)

 

還有~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好像"會叫爸爸了~ (是好像喔! 還不一定是真的)

昨天浩子在用電腦時~ 小昌錠自己爬到床邊~

對著浩子"BaBa~Ba"的叫~

浩子說~ 小昌錠難過時或是需要我時~ 才會叫媽媽啦~

 

最近這小子會跟人玩躲貓貓喔!

自己躲在椅子後面~ 然後偷偷把頭探出來~

 

我媽有教他聽到自己的名字時~ 要舉手喊有~

讓他練習幾次~ 他才會把手舉起來~

有時還舉二手~ 超好笑的~

倒是聽到我們說 "好棒喔!" "棒棒!" "耶!" 十次有九次會自己拍手 XD

 

我媽看連續劇時~ 他會在後面偷偷用搖控器轉台~

還很愛爬到我媽床上玩電燈的開關~

在做某些壞事時~ 會先偷看一下旁邊的大人有沒有反應~

在開我媽的抽屜時~ 都會先回頭看一下我媽~ 我媽說"不行"~

他還是會照開~ 完全照自己意識行動的小子~

 

戒夜奶一陣子了~

有時會一覺到天亮~ 有時半夜還是會討奶~

討奶時~ 就不理他~ 哭一下就睡著了~~

半夜少吃一次奶~ 好像其他時間討奶的次數變多了~

從別的時間補喝回來!?

 

 

小昌錠第一次去動物園

對馬還蠻有興趣的~

雖然有點遠~但是小昌錠還是有跟他對話了一下~

對紅鶴就一點興趣都沒有

原本要帶他去鹿的樂園~ 看他喜不喜歡鹿

結果還沒到就睡著了~

鹿只能在裡面等我們下次再來了!

看哪天天氣好再去動物園走走~~

--->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