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很喜歡這張照片的表情

一臉就是寫著"太陽超大好刺眼!"

 

 

就是天氣好才帶你出來曬太陽咩!

 

還喜歡跟人家裝熟

明明今天就第一次見面~ 還搭人家的肩是怎樣!!

這位哥哥一歲七個月喔!

要幫小朋友照相可真是不容易

還不會看鏡頭~ 要二個人同時看我更難!

小昌錠~ 你是跟人家要什麼東西呀?

 

這是之前照的

跟我媽合照~ 想睡覺在嘟嘴巴了

 

帶泡泡去吹 

抱小昌錠的是我的表妹

這張照片我丫媽也有入鏡喔!

她在後面做運動~

大一點的小朋友超愛泡泡

馬上就聚集一堆打泡泡的小朋友

 

等天氣好時再去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