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昌錠的打針行程一改再改

今天早上終於打到了!

不過今天也是一波三折呀!

原本是要去國泰醫院打的~

結果日本腦炎疫苗迷有了!!!!!(這是季節性的疫苗)

護士請我們打電話去問衛生所~

先打去104問電話號碼...

-------抱怨一下------------------------------------------

中華電信104改成電腦語音的真的很難用

要先說"新竹" 再說"衛生所"

然後"衛生所" 的發音是很難辨識還是我發音不好

電腦語音就辨識成另一間診所

弄了二次後來還是轉人工

問了之後~ 那小姐給我的電話是錯的~ 給我新竹衛生局的電話

後來還是衛生局的小姐給我東區衛生所的電話

所以打電話也打很久

------------------------------------------------------------

小昌錠在我打電話的時間很開心走來走去逛醫院

剛起床的呆樣全不見了~ 精神極佳!

(完全不知道他等一下可是要打針的!!) -->我可是從昨天晚上就一直提醒他要打針的說!!

 

東區衛生局有疫苗

我們就前往東區衛生局

掛完號後~ 小姐說先給醫生看一下再打針

(不錯耶...居然有醫生...原本以為衛生所只有打針服務)

進去"主任室"後~ 有一位小姐和一個很親切的醫生

他們二個人就先閒話家常一下

後來就建議我媽可以去做免費的乳房攝影

後來就"一直"建議我媽可以去做免費的乳房攝影

二個人合力強力建議!

說很久... (好像直銷喔 XD)

我媽還是不想做

後來...  醫生說我們先去打針~

請我媽考慮一下~ 如果想做可以等下再回去填資料~

我們就出"主任室"了

蝦米!? 從頭到尾小昌錠就是乖乖的坐在我的大腿上

聽醫生建議我媽可以去做免費的乳房攝影!!

醫生只有一開始說"肺活量不錯喔!" (小昌錠剛才在外面等時有尖叫個幾聲)

好吧...畢竟一開始就沒有期待有醫生的出現

可能是給有疑問的家長問問題的吧~

 

再來就去打針

我固定好(抓緊)小昌錠的手後

小昌錠看到針筒時~ 突然想到好像會痛~

就開始連續尖叫+掙扎

不過那個小姐打針速度真是快

我媽都來不及拿出相機錄影

就打完了!!

 

打完後~ 在外面休息一下~

小昌錠哭一下就不哭了~

但是又恢復呆樣~ 有點失神貌~

坐車回家的路上

也是呆呆的坐在車上

不知道在想什麼

 

回到家後~ 要幫小昌錠洗手~

洗左手時~ 他又開始緊張~ (打針打左手)

以為又要打針就一直掙扎~

真是好笑!!

 

第一次在衛生所打針

優點:

不用等電梯 

掛完號不用等很久

完全免費(但是沒有自費的疫苗)

 

缺點:

不能量身高體重

沒有醫生健檢

 

 

我的喜好程度

彰基的兒童醫院>新竹東區衛生所>國泰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喵 的頭像
    米喵

    米喵的分享天地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