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小昌錠換尿片時...

熊熊覺得...S號好像有點難包了...

才用了一包半說~~

大腿的肥肉跑出來嚕!

手腳都有長大長長~~

看到小手手和小腳腳一天一天長大...

嗚... 有點小小的失落...

(蝦米!?  這樣就失落了? 手腳明明都還這麼小隻...)




另外... 這個星期四我讓小昌錠趴睡時...

他哭哭+腳踢來踢去

沒多久竟然就翻身--->變成仰睡了

我再把他弄成趴睡

又翻過來!

這是代表.... 我的好日子沒了!?

不! 小昌錠有二條路可以選擇

趴睡-->哭到累睡著

趴睡-->哭哭翻身成仰睡-->哭到累睡著

就是這樣~~

不過晚上一樣是側睡+吸奶奶睡覺......





今天看到自己大肚子的照片

想想... 肚子裡的baby現在躺在床上耶!
經歷了懷孕快十個月~ 生小孩~
還是有種.... "我竟然生了一個人出來" 的Fu~

對自己的baby真的有莫名的愛
別的baby流口水就覺得噁心~
自己baby流口水不覺得怎樣~  
還會想說~ 哇! 我們家小昌錠會流口水哩! 代表奶喝的很夠喔!
口水還會亮晶昌牽絲耶!
欣賞一下~ 然後很有愛心的幫baby擦口水..... XD

因為是自己生的....
有時真的會不知不覺寵小孩
捨不得讓他哭!

還好有個理性的老公....
再加上我不是個臂力驚人的媽媽
不然我一定常常抱baby
我們小昌錠的 "裝可憐哭聲" 真的是太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