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昌錠二個月大了!!  愈大愈聰明~
他之前只會哭+喝奶+睡覺

上個星期的某一天... 就突然跳到下一個階段
醒著時間變長!  會自己乖乖在床上
想大便時(通常是剛起床時)...  會發出 "ㄜ..." 的聲音

很好玩喔!

我會出聲 "嗯! 嗯~~~~"
昌錠過一下下就會出聲 "ㄜ..." 
然後就 "噗~~~~~"  (超大聲的)
便便了!

起床-->吃奶-->玩一下下-->睡覺

說到吃奶... 如果我有空就直接親餵
因為瓶餵... BABY覺得吸不夠... 又容易溢奶...
用奶瓶裝母奶120CC給他喝... 不到十分鐘就吸完了
他就覺得沒吃飽...會大哭... 其實肚子很滿... 隨便一晃就溢奶  = ="
這時就很慘... 哭+亂動-->溢奶...  拍嗝換姿勢-->溢奶
剛吃的都溢掉快一半了-->很快又餓..... 
親餵的話... 吃完如果他沒有不舒服哭哭我就不拍嗝
有時他會自己打嗝~
他吸的很滿足~ 喝奶的時間我就用電腦or補眠

現在吃飽後~ 會乖乖躺著~~
看東看西~ 手腳不停的動來動去~
還會笑喔!!
我就會用火星文跟他對話~ 
他也會發出很可愛的聲音~
我媽是說她逗小昌錠~ 他就會笑~~
應該還沒這麼快吧~~

他想睡覺時也很好入睡
(當然... 讓他趴著哭到累就睡著啦...輕鬆! )
我沒這麼殘忍啦...
我會抱著他走來走去...
等他眼睛快瞇起來時再讓他趴在床上
沒三分鐘就睡著!

有時他的精神很好... 撐很久都不睡
之前只能一直抱著他才能讓他不哭
現在可以讓他躺在床上~ 我在旁邊陪他玩~ 就會乖乖的~~
真開心他哭的時間變少了...

Baby笑起來真的是很可愛!!







至於找工作的事.....真的是一波三折...

先說一下結果好了~

--> 等小昌錠大一點(暫定六個月大)時再出去工作
--> 在彰化~ 我要找到不錯的工作不難!

原本是想說...

我已經結婚有小孩+英文不夠好~ 應該不太好找~
從上星期投履歷到今天~ 
投了十三間公司~~ 有四間公司找我去面試~
去面試了三間~

今天面試的這間公司真的很不錯!!
成立29年的公司~ 一直都有在成長~
薪資如彰化一般水準22000~24000元
不過有周休二日~福利好~ 有升遷禨會~ 離家又近~
主管是美式風格管理~ 工作環境和同事都不錯~
工作內容也是能學到不少東西~ 
重點是主管有心培育~
他說只要有心學習~有積極的態度是最重要的~~
下午人資會打電話給我~ 確認上班日期和資薪~

真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工作! 連浩子都很意外~
我自己也覺得很順利~~

話說... 為啥我要找工作哩 ?

原本是想在家帶小孩...  畢竟baby這麼可愛...
又覺得出去工作有薪水也比較有競爭力

後來...浩子跟我分析了一些事情...
再加上我真的不愛整天混廚房又沒錢拿
就想快點找工作~ baby交給專業的保姆帶~

But浩子看到我這麼早就在找工作
覺得baby還太小~ 我帶比較好~
等baby大一點我再去工作~

我都答應要去面試了
想說既然都約了就去面試吧~~

結果... 肯! 竟然有這麼理想的工作....
而且還被錄取了!

最後為了baby... 
就跟主管說目前沒辦法去上班...要等到九月了....



上班 and 帶小孩
真的很難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