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這七天的早餐~~



第一天  

還在台灣~  桃園喜星經典旅館

簡單的早餐~~ 

不過還蠻好吃的~~



他們是請早餐店送來的~~

應該是可以選擇想吃哪一種~~

跟他要早餐店的菜單就可以了吧~~

我是沒有試啦~~  

不過~~ 我有跟他說飲料要冰紅茶~~



第二天 

住在峇里島的Kuta(庫塔) 區

飯店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這是餐廳的一景~


不過~ 我們選擇了靠近食物的座位~~

(因為那桌旁邊有人抽煙啦!!)

這裡有一個服務生現場幫人煎蛋~~

有一種加了碎青椒~碎蕃茄~起司~~(還有一些料我忘了)的蛋~~

超好吃的!! 

好吃到來不及拍照就吃完了~~


這是浩子吃的~~ 連烤蕃茄都拿了~


這盤是浩子的第二盤~~

旁邊那一杯"菊花茶"是每一桌都有的擺飾~

我竟然沒有拍我的~~

只顧著吃... XD



這個水果就是我拿的啦~~

老實說... 咱們台灣的水果比較好吃!! 多汁又甜又便宜~~

不過~ 有一些沒看過的水果拿來吃吃看~~(照片右上那二種)

吃起來脆脆甜甜有點澀~~

蠻奇特的~



第三天

同一間飯店~ 我們連續住三天~~

這天...我忘了帶相機了  orz

浩子特別交代要我拿的...

竟然給他忘了...(鞭打)  

沒有美食照了~~

浩子今天還吃到讚不絕口的義大利麵勒~

這天旁邊剛好坐了一位澳洲的丫媽~~

她一個人吃早餐~~

就跟我們聊起來了~~

她還蠻友善的哩!!

只是~ 

浩子用poor的英文~結巴的跟她聊天~~

都沒時間吃早餐~~

一盤滿滿的食物一直放著~

我就邊聽邊吃~~

嘿嘿...  這時~~就很得意~~ 

因為我的英文聽說能力比浩子強~~~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聊的很開心~ 

她跟3個朋友來峇里島玩二個星期耶!!    

那個澳洲丫媽七十幾還八十幾歲耶!!  還走路不方便~ 要用一個架子走~

外國人比較有渡假的習慣~~

台灣的丫媽有這麼猛嗎?

都嘛放心不下家裡的事情~~

總之~~出來玩還可以練習英文~ 真不錯~~



第四天

今天要換住Villa~ 

在這裡最後一次的早餐~~

菜色的變換幅度不大~

但是有好吃的馬鈴薯和小香腸~~ 我就滿足了!!

馬鈴薯的形狀每天都不一樣XD

小香腸則是有雞肉~  牛肉~  每天不同種口味~~


 




這是那個澳洲丫媽~

原本要跟她打招呼的

可是浩子說...他想好好吃早餐... XD

所以就坐別的位置了~

有點對不起她...  >"<  人家這麼熱情吶!!


 


吃的很開心的浩子~~

竟然把甜的鬆餅和鹹的食物放在同一盤....


 


吃了三天才發現有麵包區~

還玩了一下烤吐司機~~  

是輪盤式的~~~ 

很happy的切了一小塊法國麵包丟進去~~

才看到"只能烤吐司"的標語~~

補放了一片吐司進去~

竟然烤太焦... orz




 

超好吃的小香腸+超好吃的ABC辣醬~~  

絕配丫!!!!

 


還有炒米粉勒~~


 







第五天

努沙度瓦的肉桂(Kayumanis)Villa

這個亭子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早餐和燭光晚餐都在這裡吃~

很美厚~~ 還有鳥叫聲喔!!

在這裡~早餐可以選擇去餐廳吃或是在Villa裡吃~~ 

或是想在海邊看日出吃早餐也可以喔!

我們這麼懶惰~~

當然要選在Villa裡吃啦!!





照片中有二個白衣的服務人員~~

他們把早餐"扛"來我們住的Villa~

整理桌面後~ 十分快速且專業的把我們點的東西放到桌子上~~

這裡的早餐~~~有一份菜單~~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前一天先點好~~

當天吃不夠還可以加點~~

想要幾點吃~~ 也是前一天先預約~~

就會有人送來嚕!!




我來啦~~





服務生耳朵上都戴了一朵雞蛋花~~  有可愛的fu XD 

而且每個人都很親切~~ 

面帶笑容~~





上菜嚕~~

服務生:這個Java Tea是哪位的?

喵:請放那裡~~











喵:(好像點太多了...麵包竟然來一籃...我只要二片吐司勒....)












看著一籃麵包傻笑...



我點了一杯綜合水果汁~~

現榨的好好喝喔!!   >O<

我每天都點一杯喔~~~






上菜完畢~~

服務生一定在心裡偷偷想~~ 這二個人真會吃~~~~









這是浩子點的~~ 印尼炒飯~~

浩子研究心得~~ 炒飯要包在旁邊白白一片裡面一起吃~~ 讚!!











這個是我的~~

培根超好吃!! 焦焦脆脆的~~










這也是我點的~~  水果拼盤



雖然他們的水果沒有台灣的好吃~~

但是健康第一~~   還是要點來吃~~~

不然就會像某人一樣....便秘~~






這也是我點的~~



太驚人了~~ 一籃~~

他真的以為我們是大胃王嗎?

裡面除了吐司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麵包

還蠻好吃的!!

還有包巧克力的麵包!!





浩子點的爪哇茶(Java tea)



喝了之後發現是紅茶~~

好像是爪哇島產的紅茶吧~~

好喝~ 有種特別的香味喔!!

還有擠檸檬的東西可以玩... XD





很多沾醬~~



左邊四個是塗在吐司上的~~

分別是奶油~ 香蕉醬~ 草莓醬~ 桑椹醬~(應該是)

右邊二個是ABC辣醬和蕃茄醬吧~~





中間二個是鹽巴和胡椒~~

看起來很有質感~~超高級的~~








灑一點鹽在我的半熟荷包蛋上~~

好~~~~吃~~~~的~~~~不~~~~得~~~~了~~~~








這是浩子的印尼炒麵~~



印尼炒飯和炒麵都有二種口味可選~~ 雞肉和海鮮~~

都很好吃喔!!





吃飽飽的浩子~~



他吃了一盤印尼炒飯和一盤印尼炒麵!!




這是桌上擺的水果~~

吃完還會再補~~

不過我們都迷有動~~









吃飽飽的浩子在認真什麼呢?



看到沒~~ 全部吃光光!! 這就是實力!!

(其實那籃麵包才吃了一片吐司~ 

其他的偷偷裝進小袋子裡~ 以備不時之需~ XD)





原來在研究菜單!!

還拿了翻譯機出來查單字~~ XD

今天的早餐是昨天下午check-in時~~

導遊協助我們點的~~

因為有點匆忙~~ 所以昨天沒有時間看完菜單~~

為了明日的早餐~~  加油吧~~ 浩子~~



這是菜單~~  很有質感~~





第六天

研究完菜單之後~~

浩子還是點印尼炒飯和印尼炒麵各一~~

只是換了不同口味~~  和Java Tea

我改點混蛋( 我的最愛>O< )+薰鮭魚  和肉桂烤吐司(照片左)  和Mix fruit Juice~~

老實說今天的量好像有點少... 我想念那籃麵包...

不過吃完後竟然也飽了~~ @@"









今天的水果~~ 有加新的~~

一樣是擺的很漂亮~~

原本要吃看看峇里島的香蕉~~ 

後來忘了吃~~










偷拍一下~

來幫我們收拾的服務生~~












真是辛苦他們了~~

把早餐扛來扛去的~~





第七天

最後一天了~~   

貼照片貼到肚子餓...  @@"

今天送早餐的是一位女生喔~~









今天~~ 浩子也點了Mix fruit juice~

還有Java Tea~~











來合照一張~~

這幾天吃早餐都迷有合照~~

只顧著吃~~











這盤菜是我加點的~~~

我前一天用很破的英文~~ 竟然點成功了!!!

因為菜單上的餐點都是組合好的~~

我想多點一些培根和小香腸~~

在點的時候~~

還唸錯...

I want to add 5 soldier (正確的是sausages) and 2 bacons.

難怪大廳的服務生有點疑惑的感覺~~

經浩子提醒~~  終於點完早餐了~~

(浩子之後還笑我~ 你要五個士兵幹嘛~~)








今天一早看到這盤~~

就是成功的表現啦!!  

(只是點菜成功就可以得意成這樣....)









開動嚕!!!




最後一天~

浩子還是印尼炒飯和炒麵各一~~

我是點我的最愛~~ 混蛋和小香腸+培根~~









吃到一半時~~

管家來嚕~~ 他問說我們的車幾點來接我們~~

今天要check-out

原本是十二點就要check-out ~

可是我們是跟車車約一點來接我們去機場~~

他說我們可以在Villa待到一點耶~~

真好~~









浩子還蠻愛混蛋旁邊附的燻鮭魚~~

他想要加點一盤~~

就跟那個服務小姐說~~

事後經浩子口述~  (因為我忙著吃東西~~ 沒有聽到他們的對話)

那個服務小姐說那個都是附在餐點中的~~

不能加點~~

浩子想說~~ 那就算了~~

然後突然覺得她們工作很辛苦~~

就給了RP.10000的小費(台幣約33元)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



























鏘鏘~~~~

這叫有錢能使鬼推磨嗎?

那個小姐送上這盤~~  (一盤33元的鮭魚~~ 便宜~~)




浩子得到一盤意外的燻鮭魚~~

很開心的把它吃光光~~~









呼~~  太滿足了~~~









喂~~ 可以來收盤子了~~~











喵:肉桂的早餐好不好吃~~~

浩:看我的手就知道了~~~~






這就是這七天的早餐~~~

肉桂的早餐真的很讚~~

我們都早上吃飽飽的~~

中午省下來~~

下午再吃免費的下午茶小餅乾~~

晚上再吃大餐~~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