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要怎麼介紹我們的蜜月旅行~~

如果從第一天開始介紹~~

一定有人會覺得很煩~~

怎麼看了這麼久~ 還在桃園機場~~

照片照這麼多幹嘛~~ 都還沒到峇里島勒!

所以嚕....

先從搞笑的來~~

因為這七天~ 無時無刻都在搞笑!!

就當成是預告片吧!!



這是在桃園機場~~
突然覺得4G+2G記憶卡不太夠用~~
浩子就買了一張4G的~~
這樣我們就有10G可以用了!!!

這幾天我們拍了8.5G~~
好險有買!!

跟陰沈小人親親~

這個紅色小人頭真的很可愛~~
一付很陰沈的樣子!!
浩子一直不跟它合照~ 所以就被我亂偷拍啦!!


這位老兄早上賴床~

由他的睡姿可見~
Pardiso的床還蠻好睡的~~




這張照片是在非常有名之貴的染蠟村拍的~

這扇門我覺得很漂亮~

裡面就是賣很貴的衣服的地方啦!!

浩子買了一件全白的T-shirt

USD11打折後USD10~ 約NTD320元~~

因為我覺得這扇門很漂亮~想照一張~

但是浩子照了很久~ 調光度什麼的~ 弄了很久

裡面要出來的遊客(似乎是台灣的同胞!)以為我被門夾住了~~

這門看起來很重~ 其實很輕很好推~~

從裡面看可能真的很像被夾住了 XD



下面這二張照片我忘了轉正了~



這是第二天的晚餐~ 在等烤鴨時照的

原本只是想對嘴~浩子以為我要對鼻孔~

就一直閃來閃去不讓我照~

嘿嘿~ 最後我還是成功了~~

原本沒有要對鼻孔的~經浩子提醒就補照了!

自己玩的很開心~~ XD 






晚餐的沙嗲~~

咩~~ 吃我吧~~~

應該是雞肉還豬肉吧~~ 



上面才放食物~~ 下面這張.... 很像是一包垃圾...


是誰亂丟垃圾!!

很像垃圾袋的袋子~ 裡面是我買的木雕貓~ XD







耶~ 我摸的到椰子樹的樹頂!! 

在飯店裡~




















 








博物館裡玩CS...










 





下一張也是在博物館裡~

學一個老外美女擺pose~

結果很好笑...

她真的超會擺pose的啦!!

可惜我學不像... XD





 





在努沙度瓦的美麗沙灘上...   

某人很悠閒的在睡午覺~~







 

其實我的腳一點都不臭!!  

是浩子很會演...  =..=







腳架也一起relex~~

 





在Kayumanis~ 公主床上的偽公主~~


 







尼斯湖水怪--玫瑰花海版!! 









 







在Kuta百貨公司裡撿到壁虎~






逛街打電動~ 這裡的很便宜喔!!

換了很多代幣~~

玩電動的標準表情--->眼神呆滯...



重點是這張~

腳勾不到~~

峇里島的人明明就不高...





下一張很不好意思....




















我發揮了丫桑的精神

A了Villa超多的香皂...

^+++++++^









 








要搭飛機了~

依依不捨的鞋子~

想留下來~

走一走~ 右腳的鞋墊竟然掉了... XD


 



可見峇里島真的是很好玩呀!!!






好了~ 墨鏡可以拿下來了~~

沒什麼很閃的嘛~~

大家想先看什麼照片再跟我說~~

預計先PO早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