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發現...

一堆蝦殻...

難道是皮皮的傑作!?

後來我仔細的看了一下...

原來是蝦子換殻~ 有好多隻蝦子都亮晶晶的~

今天皮皮第一次進去我為牠準備的家喔~~


看來牠還蠻喜歡的~~ 繞進繞出的~~

今天還有一個爆點~

就是.....

浩子看到之後...

就說:這就是蝦味仙吃太多的下場...(左邊的是蝦乾,皮皮不吃,蝦子搶著吃~)


---------------------------------------------

為了讓我的水草紅的更紅~ 綠的更綠~~

日照和二氧化碳是不可少的!!

所以在我的逼迫之下~

今天早上浩子幫我完成了二氧化碳瓶~~

開心~~

過了幾個小時,皮皮竟然怪怪的~~

一付很虛弱的樣子,游不動~

還一直喘氣~~

這樣看起來好像是氧氣不足...

可是整缸就只有四隻魚呀...

還是肚子太餓??

下午就先把二氧化碳先停掉~~

皮皮好像還是很虛弱~

所以晚上我跟浩子又跑水族館了~~

畢竟~

食物的問題還是要解決~~

誰叫我剛好養到這麼挑食的一隻...

-----------------------------------------

問了店員之後

可能是溫度過高造成的~ (下午溫度快31度)

還有肚子餓也有可能~

至於食物的問題~

之前買皮皮的時候,店員說巧娃都會吃蝦乾~

皮皮是在他們那買的~ 蝦乾也是在他們那買的~

為啥皮皮不吃勒???

今天店員說...有可能是環境改變,讓牠不吃蝦乾...

=..= 真會掰...

店員有給了一些冷凍赤蟲...讓我們回去試餵一下

我另外又買了一隻巧娃 ~

為了確定牠會吃蝦乾~ 我請店員先餵蝦乾給牠們吃 ~~

看哪隻最愛~ 就買哪隻~~  = =+

------------回到家之後------------------

我馬上衝上樓~ 連爸都覺得我怎麼衝這麼快~~

看到皮皮~~ 好像恢復正常了~~ @@"

看一下溫度...30度...

難道是二氧化碳??

不管了~ 先餵赤蟲再說~~

丟了一些下去後,過了一會兒~

皮皮發現赤蟲了~~ 像吃麵條一樣~ 吃了二隻~~

之後行動力馬上提升~~

游泳速度飛快~~

喔~~ 這我就放心了~~ ^O^
-------------------------------------------

新成員:巧克力娃娃,胖,眼睛藍綠色。

希望牠們能和平相處~~

目前缸裡成員:

巧克力娃娃X2
小精靈X3
大和沼蝦X3
黑殻蝦數隻
皇冠斑馬螺X0(我的缸太熱~ 牠們跳缸了~ 被浩子撿走~)
蜜蜂角螺X1(牠不喜歡浩子的缸~ 一樣也是跳缸~ 換來我家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喵 的頭像
    米喵

    米喵的分享天地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