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今天終於設缸完成了~

好不容易呀!

首先,要侵占浩子的缸,沒錯! 我是用浩子的水缸~

所以在我設缸前,要叫浩子先去買了一個新水缸安置他的魚~~

再來呢~ 今天去買了水草(and 把二隻殺手級的神仙魚送還給魚店~~)

回來之後,先把缸子裡剩下的一隻巧克力娃娃撈到浩子缸寄住~

(這隻就是我的寶貝魚-->皮皮)

一隻大帆鼠撈還給浩子~~

開始把浩子之前種的水草(長了很多的藻)拔光光~~

缸子裡剩一堆黑殻蝦... 就開始鋪沙~~ 種水草~~

當然~ 蝦公寓~ 和要給皮皮住的房子也放進去了~~

就完成了!!
蝦子入住
----------------------------------------------------

目前缸裡成員:

巧克力娃娃X1
大和沼蝦X3
蜜蜂魚螺X3
黑殻蝦數隻
皇冠斑馬螺X2

----------------------------------------------------

皮皮

俗名:巧克力娃娃
特徵:動作緩慢
特技:尾巴呈90度直角
喜愛吃的東西:
冷凍赤蟲>蜜蜂角螺(目前沒有吃成功,只有偷咬)>黑殻蝦(目前沒有吃成功,只有偷咬)

蝦乾-->看都不看一眼~

我想~ 冷凍赤蟲與蝦乾,就好比牛排和肉鬆...

在肉食主義的皮皮面前... 當然吃牛排嚕...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喵 的頭像
    米喵

    米喵的分享天地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