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用原本的水,不用再花時間重新培養菌~~

今天看缸裡的水還蠻清澈的~ 浩子就讓我的皮皮提早回家~~

看皮皮東逛逛~ 西咬咬的~

牠比較喜歡我設的缸!!

不過,今天牠還是不吃我為牠準備的乾燥蝦~~

-----------------------------------------

巧克力娃娃雖然超可愛,但是是出了名的挑嘴~~

所以...很想養卻又一直很猶豫~

是浩子一時衝動...買回來送我 = =||

皮皮一直不吃乾燥蝦,讓我有點擔心牠餓到了...

希望缸裡的螺夠牠吃.. XD

------------------------------------------
牠今天一直偷咬我的蜜蜂角螺... 所以我把缸裡的三隻蜜蜂角螺都送去浩子的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喵 的頭像
    米喵

    米喵的分享天地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