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是它!

Royal Spa®沐浴露

 

(這開箱文也拖太久了一點... 沐浴露都用掉這麼多了... XD)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我也手滑買了一瓶回來用~

 

因為~ 

我再也受不了那些便宜+很大瓶+很難用的沐浴乳

有種沖不乾淨的感覺~ 好像洗不乾淨~

味道也不好聞~ 不是太香就是很化學~

 

訂完貨等待它來的每一天~ 

洗澡時都想著~

再過幾天~ 我就可以不要用這罐沖不乾淨的沐浴乳了!

 

收到沐浴露後~ 立馬洗澡~ 

沒這麼誇張啦~ 晚上要洗澡時~~

 

擠一點出來~ 是膠狀的~像果凍一樣~ 

裡面還有金色的珠珠!!

聞起來的味道像.... 很好吃的點心!?

很好聞~ 淡淡的清香~

 

用浴沐巾弄出來的泡泡~

很綿密!

洗澡時~ 有種在峇里島渡假做spa的感覺~

難怪牌子要取作Royal Spa

 

洗完澡後~ 全身都放輕鬆了~

有幸福的感覺! 輕飄飄的~

 

建議要搭配沐浴球或是沐浴巾一起使用

直接洗不太好起泡

這時就會想到那些泡泡一堆的沐浴乳....

到底是加了什麼東西這麼會起泡呀!? @@

 

隔天跟小昌錠一起洗澡~

我拿出沐浴露時~

小昌錠很大聲的說"這不是我的(指著他自己的沐浴乳)~ 那才是我的!(指著我的沐浴露)"

我說"這是我的! 那才是你的!"

他又重覆說一次"這不是我的! 那才是我的!" (而且態度很差)

我說"你態度很差喔! 我要跟爸爸說!"

他才乖乖地用他自己的沐浴乳~

 

洗完澡後~

他聞我身上的味道+說"媽媽~ 你好香喔~"

次數不下五次!

 

補記:

洗完澡後的沐浴巾上面還有很多泡泡~

洗掉覺得很可惜~

就拿去給兒子泡澡~

你看~ 泡泡還這麼多呢!! (我一次的使用量是壓頭壓三下)

 

有沒有很省呀~~ XD

拿去洗衣服應該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