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昌錠的成長&紀錄:

 放手站著拍拍手~ 最近不時都會練習放手站著~ 等著聽我開心的驚呼聲~ 

      然後就會自己拍拍手~ 一臉很自豪的表情

      這小子還蠻喜歡人家稱讚他的~

 頭髮開始茂密了~ 

 會揮手掰掰~ 有時是二手一起揮~ 有時還會kiss bye喔!

 會拜拜~ 這是我媽和我丫媽教的~ 他們去神廳拜拜時有時會帶著小昌錠去~

      現在小昌錠有時爬到神廳時~ 會自己手伸出來拜拜喔! 

 要人抱時會說"抱抱"~ 這是他第二個會表示的語詞~ (第一個是ㄇㄤㄇㄤ... 嘖...  快叫我媽媽!!)

      浩子說~ 小昌錠是實用派的... 

 撞到頭時~ 會用手去摸被撞到的地方~ 這個沒人教他~

      是他好笑的反射動作之一~ 用短短手去摸頭很可愛!!

 睡前的發音練習~ Mmmmmm~~ Ma~Ma~ Ba~ Ba~

      (這其實之前就會...只是最近超像在唸咒的~ 很可愛的聲音!)

      浩子說這是"媽咪神咒"

 會用手一直指他要吃的東西.... 像是他很愛吃的香蕉或是我碗裡的食物...

 聽到喜歡的音樂時~ 身體會跟著旋律左右搖~

 還不會點頭! 教他點頭時~ 他會整個身體一起上下晃動~

 3月3日趁我媽不注意時...跑去玩馬桶水! (你是貓嗎? 這小子...)

 目前牙齒八顆!

 又開始會尖叫... 開心時要叫一下... 耍任性時也一直嘰嘰叫...

 很愛把嘴巴弄成小雞嘴

 

 

小昌錠一歲了! 我也陪他玩了一整年!

 

前半段是在彰化... 小昌錠比較可憐

我要做家事煮飯時... 他有時就被關在房間裡~

如果帶他去廚房...哭的時候.. 我忙著煮飯也沒時間理他

 

後半段還好回新竹... 才有空間讓他爬爬玩耍

也較多親朋好友給他滿滿的關心

是個充滿愛的環境

 

小昌錠即將邁向人生的第一步! (目前只會站)

我也要重回職場了!

真的很捨不得跟兒子分開 (老公早就被扔到一邊去)

 

考慮很多...

兒子要學會獨立~ 媽媽我也是~

 

多一份經濟來源

兒子才能狂換尿片~ 媽媽我才能狂買衣服~

哈哈...

 

不過這也代表我之後可能會比較沒時間來弄Blog(其實現在也不常更新~XD)

請大家自行去我的Picasa相簿YouTube頻道找小昌錠嚕!!

或是直接來我家看小昌錠就更讚啦!!

一歲了...除了會啃書之外... 還很愛吃厚紙板...

很喜歡把門板推來推去

抓周的結果是"計算機" 抓的時間最久...還一直奸笑...

三嬸婆送的生日禮物... 真好... 我都沒有收到生日禮物...orz

最近也很愛把腳上的襪子拔起來~ 常常找不到另一隻襪子... 

拔起來~ 丟掉~

跟我媽一起去賞櫻~ 太陽太刺眼~ 大家都瞇瞇眼了~~

小昌錠第一次賞櫻花喔~~

用這張來結尾好了~~ 奔跑的小老虎!!

小昌錠用非洲蜥蜴式的爬爬

十分地快速~~

成長也十分地快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