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是太扯了!! 比扯鈴還扯!!

讓原本要睡覺的我又爬起來PO文....

 

剛才我偷偷幫睡覺中的小昌錠換尿片

成功的換完之後他醒了!! 

媽呀... 開始伊伊啊啊...

我馬上關掉電腦上床要陪他睡覺

躺在他旁邊~   無效!!  繼續伊伊啊啊  一直要爬過來

(我知道他不是肚子餓)

拍拍~  無效!!

拍到我覺得有點煩了  (一直伊伊啊啊)

我就用開心的語調說

"媽咪要睡覺嚕! 晚安!!"  (轉身)

 

沒三秒鐘  

 

(安靜...)

 

(感覺小昌錠有在換姿勢+移動到我旁邊~ 貼在我的背後)

 

沒一分鐘  

 

(睡著了...)

 

這  真  是  太  扯  了  啦  !!!

 

他知道我睡著就沒戲唱~~ 就乖乖睡覺了~~

 

 

結論: 不要隨便掏奶... 先試試裝睡...   XD

那個一聽到哭聲就要抱的丫媽看你還能抱到幾公斤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