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了二個月! 費雪熱帶雨林跳跳鞦韆!

11/23寄回去了!!

來PO一下心得

小昌錠目前是八個多月大~ 8.3kg~

大約六個多月大時就租回來玩

頭一個月那時還不太會跳~ 主要是玩上面的玩具~

後來抓到要領會跳時~ 曾經有一次玩到在上面睡著過~

(手還抓著小猴子喔!)

but...放他一個人在那裡玩他又不要~

他會希望有人在旁邊陪他~ 最好是一邊說"喔! 你好棒!"這樣~

就會跳的很high~

 

 

 

小昌錠還是比較喜歡能跟人互動~~

 

 

 

跳跳鞦韆應該先租一個月(或更短期)試試~~看baby喜不喜歡~~

我就是想的太美好才一次租二個月  XD

小昌錠很愛跳跳跳~ 後來才發現他是喜歡有人抱他時跳~~ 可以飛高高~

坐跳跳鞦韆很慢才開竅~ 玩了一個月才開始會跳~

又不愛一個人玩~~ 要人在旁邊陪他~ 不然就吵著要下來

(350元/月租)

 

而我一直不怎麼喜歡的"螃蟹車"

(因為醫生不鼓勵寶寶太早坐螃蟹車)

在寄回跳跳鞦韆的隔天--->也就是今天

小昌錠的丫媽--->也就是我媽

跑去買了一台一千多元的螃蟹車回來

 

突然發現

現在的螃蟹車怎麼功能這麼多!?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耶...

C/P值比跳跳鞦韆高多了...重點是小昌錠很愛!!

PS.小昌錠自己可以坐的穩~ 可以坐螃蟹車了~

(醫生說寶寶可以自己坐著不會倒時再坐螃蟹車會比較好)

 

 

我媽買的這台螃蟹車有幾點不錯: 

*可以調整高度~輪子可以弄成固定式的~

這樣就可以當成可移動的椅子! 媽媽在哪裡~ baby就坐到哪裡~

*有附一個小方向盤和音樂按鍵

這對baby還蠻有吸引力的~ 除了自己可以趴趴走~ 椅子前面還附玩具!

*上面的玩具是可拆式的

玩具拿下來前面就是桌面啦!

 

 

總之... 今天對螃蟹車完全改觀... 加分加分!!

小昌錠坐在螃蟹車裡~ 我媽坐在他旁邊的小椅子上

看到他跟我媽平起平坐的樣子~~

他可開心的勒!!

 

笑到嘴巴都歪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