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這次感謝小姑姑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去谷關的龍谷飯店住+九族文化村的門票

我媽+我妹+浩+小昌錠+我

就去玩了二天!! 

路線是:

Day1. 新社莊園--->新社薰衣草森林--->谷關溫泉飯店

Day2. 九族文化村

我們五個人就帶了三台相機

大家第一天就都各用完一顆電池~ 又沒帶充電器~ 在那裡擔心電池不夠用~~

又很喜歡同一個景三台相機都拿出來拍~~ XD

回來之後照片整理很久... 總共照了一千多張... (再亂照嘛你們!!)

想直接看照片的人請點這裡--->照片集

 

那我們就出發嚕!!

 

在前往新社的路上

小昌錠心情不錯喔!! 有丫媽和小老鼠玩具陪著坐車~~ 一點都不無聊~~

有老鼠尾巴可以咬~~

早上天氣雲層很厚~我們還帶了雨傘~~

不過中部天氣真是好呀!! 大晴天!! Good!!

大約八點半出發~~  十點半到新社莊園~~

 

門票雖然有點貴~ 但是很美喔!!

小昌錠~~ 我們到歐洲了喔!! 德國!!  

(長大後跟他說~ 你小時候有出國過喔! 只是你忘記了~~ 你看照片~~)

小昌錠不喜歡戴帽子~ 會自己把它拉下來~~

而且我精心挑選的帽子居然戴起來像女生... (倒)

一定是那二條辮子害的...!! 下次要買一頂帥氣一點的!!

 

 

新社莊園真的是個很殺底片的地方~

我們一下車就一直拍照拍個不停~

還好是非假日人少~~ 不然背景就是人人人了~~

這棵美麗的樹叫"風鈴木"

這是我妹~

小昌錠遇到大哥哥會主動想去找他玩喔!

中午就在這裡的六角餐廳用餐

東西不錯吃但價格有點貴嚕!! 這是可預期的~~ 

小昌錠也要吃好料的...

原味米精 ...  一點都不好料... XD

 

吃完飯後繼續沿著湖畔散步~

這個美麗的酒莊內部還沒開放~ 期待他快快完工嚕!!

 

回去車上的路~ 浩子特別說要走這裡~~

這條步道真的很特別

我走在步道上都有點緊張~~

是在這上面喔!!

帶小朋友走真的需要一點勇氣呀!!

 

第二站~~

這裡不適合推嬰兒推車~~ 

換力量腰帶出場!! 無尾熊來也~~

 

才一進門沒多久...

小昌錠揉眼睛表示: 我累了...

不過還是被我們抓去照相

這裡也是個很殺底片的地方

已經有聖誕氣氛了喔!!

當然還有薰衣草嚕!!

 

小昌錠~~ 我們到法國了!!

到了法國還是吃手指的小昌錠

 

好吃的薰衣草冰淇淋~~

還有檸檬草口味~ 和其他看起來也不錯的新口味喔!! 

大約四點半就前往谷關~~

入住飯店之後~ 就跑到飯店附近的餐廳吃晚餐~~

這裡大多是快炒店~

隨便找了一間客人比較多的店進去~~

發現!! 居然有IKEA餐椅勒!!

開心的勒!! 店裡只有一張喔!! 其他的是木頭餐椅~

我們點了合菜吃~

不錯吃~ 而且比中餐便宜多了~~

因為有點餓~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這是飯店前的7-11~ 大家一起來泡溫泉喔!!

我們晚上是去泡裸湯(浩子留在房間顧小昌錠)

共三池~ 是半露天的溫泉 

一池37度  一池是冷泉  一池是43度

裡面有水柱按摩  腰和腳的位置

那天晚上共二組客人去泡 總共五人!

算是包半場了~~

不過還是日本的最讚嚕!!

 

第二天~~

吃完飯店提供的早餐就直接前往九族文化村

好久沒去九族了~~

一進去是歐式花園

小昌錠!! 今天我們到了西班牙喔!!

今天太陽超級刺眼

照相都是瞇瞇眼

這裡沒有待很久~~

就繼續前進~~

先去坐纜車

聽到要坐纜車就很抖的浩子~ 居然一度想用走的跟我們會合~~

後來還是跟我們一起坐啦!

景色很不錯喔!!

下來嚕! 鬆了一口氣的浩子~

先坐纜車到九族最上面~~ 再一路走下來~~

下纜車沒多久就有一間餐廳~

剛好快中午我們就先用餐!

準備吃飯的小昌錠~

這裡沒有兒童餐椅~ 

吃飯就有點克難啦! 要輪流吃~

無尾熊又出現了!!

吃完中餐之後~ 就是九族文化之旅~~

 

 

明明就有門.... 還從窗戶偷看人家家裡喔!

還有看娜魯灣劇場的表演

祭典會所的表演

都蠻好看的! 不過看完二場表演後就沒有很多時間去玩遊樂設施

有坐旋轉木馬~ 熱氣球~

坐這個會暈... 有點想吐... 老了老了... XD

丫美和浩子有去玩太空山二次~ 我們還一起去侏儸記公園~(一點都不可怕...小昌錠還快睡著了!)

最後大家還一起擠上小火車

(我媽自己坐另一台~ 她說要幫我們照相叫我們去坐~ 沒想到她後來衝上去坐我們後面那一台)

九族的櫻花樹很多~ 如果是櫻花開的季節去會更殺底片!!!

 

 

 

有空我會再貼一些照片上來~~ 最近一堆照片又等著我去整理了...orz

容我虎頭蛇尾一下...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