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andice24 (喵仔)                                      看板  BabyMother
 標題  [寶寶] 昨天做了一個夢....
 時間  Thu Aug 12 11:35:25 2010
───────────────────────────────────────


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家寶寶突然會扶著東西站立了!

(PS他才剛滿五個月...)

然後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弄到快跌倒時

還轉了一圈~ 雙手舉高高完美著地!

腳還一前一後站著~

我在夢裡很興奮的說~

Baby!! 你會站了!!




大概是昨天我老公跟寶寶玩太空青蛙玩很久的關係....
什麼是太空青蛙哩...

就是抓著寶寶讓他腳稍微碰到地板(或床)

他腳就會用力蹬

我老公就會讓他跳很高~~ 的遊戲

我家寶寶超愛玩這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8.93
推 AniSll:那遊戲感覺好可愛!                                        08/12 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