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怪名...

是浩子取的...

今天晚上~ 我看到新的魚奴... 浩子~~

在餵新來的二隻巧娃吃飯~

哈哈~~



今天早上浩子偷偷放進我的缸子的,是郭富皮~

看來牠的飲食真的很正常...

晚上牠拖著一條便便游來游去...



從我進房間看卡通-狼與香辛料,

一個小時後...

牠還是拖著那條便便 ... = =

真是...



然後~ 我就看到浩子在餵牠們吃飯...

浩子想說,把張學皮也放到我的水缸裡好了~

在對水溫時~

郭富皮跑來袋子邊~ 似乎是在嗆聲!!


拖著一條便便看起來更兇!?

張學皮一付被嚇到的樣子~

我跟浩子說...

別忘了胖皮是怎麼死的...

浩子就把張學皮拿回他的水缸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喵 的頭像
    米喵

    米喵的分享天地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