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上天堂了…

我想把牠埋在我和浩子種的石榴旁,




一早,浩子挖了個洞… 我去把皮皮拿下樓…

竟然發現不良蝦子在搬皮皮… = =

馬上被我趕走~~



埋完之後… 上去看了一下缸子…

沒有皮皮的水缸…





皮皮似乎是我的第一隻寵物…

雖然以前我們家養過很多寵物…現在想想…好像都不是我在養…

還是不要太早幫魚取名字會比較好,魚買回來需要二個星期的適應期~

前二個星期很容易會掛掉…



下樓弄東西~ 再上樓時~

發現浩子竟然把他的一隻巧娃放到我的缸子裡…

這傢伙手腳真快… =..=



以下是我們二個人的對話...

Me:幹嘛把張學友放到我的缸子裡~~

浩:一隻放你那啦~

Me:你不是買巧娃要除螺嗎?還放我這~~

浩: 那一隻是什麼都吃的巧娃~

Me:你之前不是說要放另一隻什麼都不吃的巧娃到我的缸子裡嗎?
(方便餵食,浩子缸的魚吃東西動作超快…)

浩:那隻送你~~ 那隻是郭富城~~

Me:我不要~~ =口=





所以... 我的缸子目前的成員有...

巧娃X1 (寄住...要跟浩子收房租...)
小精靈X3
大和藻蝦X3
黑殼蝦數隻
蜜蜂角螺X4(不知是死是活)
皇冠斑馬螺X1(不知是死是活)


P.S.之前因為要下藥,(藥對螺有影響),所以把螺全部移到浩子水缸,沒想到...
不知道浩子缸是有什麼問題,螺竟然一夕之間全部從缸壁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喵 的頭像
    米喵

    米喵的分享天地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