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葵花油...!?

不不不...

今天跟浩子去看婚紗-->新竹蘇菲雅

喔~ 真是一整個開心!!

蘇菲雅的小姐都好熱情

眼睛不小心對上時,就會給你大大的微笑

今天服務我們的是"江姐"

在說明的過程中,完全不用我們開口

贈品一直送喔!!

我把它列出來,讓大家參考!!

★18吋相本一本,30組相片

★36吋放大掛報二張or60吋掛報)
(原本是24吋畫布+框,但是我覺得那太重太大了,以後不會掛起來,都放著生灰塵,所以想換成掛報)

★娘家本一本(12吋,同檔輸出),手札本一本(20頁,可入生活照)

★謝卡500張

★親友卡50張

★喜帖100張(版費1200元,加印一張25元)

★7吋鑽花桌框、簽名冊、精品架上任選3款

★伴娘服6套

☆結婚喜宴:禮服2套
(因為我自己有訂製一件婚紗-粉,所以不用白紗)

☆拍照禮服:6套,老公也是6套

★攝影滿意保證,可免費重拍!

★免費終身拍全家福,每年贈12吋照2張(加卡,卡片式的)

★其他贈品:娃娃車彩一份(聽說是熊熊娃娃,不是鬼娃娃喔!)、禮金簿、親家帖、母舅帖、扇子、新人胸花一對、主婚人胸花二對…
(原本有送新娘捧花一束,但我們想自己準備,所以就不用)

另外還有一些是秘密優惠,就....秘密嘛!!

這樣子包套大概三萬多元。

另計費的有..

外景車2000元(含油錢)--->自備車則不用付

分二日拍酌收3000元--->只拍一日則不用付


嘿嘿... 而且...

我們要去雲科外拍~~ 我多年的夢想丫!!

所以很開心!!

另外~~

攝影師也是認識的人喔~ 是之前幫我拍藝術照的吳Sir

走出蘇菲雅的時候,還剛好遇到吳Sir哩...


So~ 今天真是得意的一天丫!!




PS 看婚紗前,請先上"非常婚禮"網站找資料,事前做功課是很重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