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的蛋糕吃到飽好像過了很久很久....

Elly已經沒有蛋糕吃到飽了~

這次喵仔在BBS上看到新竹的"肯尼斯" 有不少人推薦

超級心動的啦!! 199+一成服務費 (星期一到四的價格)

在新竹可說是非常滴超值喔!!
所以上星期四就跟Yuniko跑去吃了!
這是招牌~~
店是在新竹省立醫院附近
裡面的佈置還不錯
不大不小的一間店,似乎常常克滿,但不會很吵
(最吵的大概就是我們倆啦...)

在介紹蛋糕之前呢~

先介紹一下~他們提供二種鹹食-->義大利麵+雞塊薯條
這是限量的,只會送一次

""雞塊真的超好吃的!!!"" (我想我會為了雞塊再去吃一次)

照片上的雞塊薯條是二人份的,義大利麵則是一人一盤
義大利麵也不錯啦~ 但是我的胃這麼小...
要留一些給蛋糕~

我最愛的-->特濃巧克力
這是我第一個拿的,不知道是邊際效用遞減的關係
還是它真的很讚!總之~ 吃完時有種還想再拿一個來吃的衝動...

這個聽說是他們店裡的招牌之一
但是呢~
我覺得這個蛋糕吃起來普普... 草莓還不錯啦...
賣相很好,套句浩子的話:叫好不叫座...


在吃完二個蛋糕+一盤義大利麵+雞塊薯條
我....飽....了.... = =|||
原本預計我的胃可以裝四個蛋糕...
結果肚子很不爭氣...
所以就拿了水蜜桃果凍

我還蠻喜歡水蜜桃的
但是Yuniko就覺得這個真是普通到不行的果凍


雖然肚子很撐,還是想再吃一個...
走到蛋糕櫃時,根據我的實力,我拿了芒果奶酪
這個不是蛋糕的點心 XD

還被Yuniko嘲笑,說這個ending很爛



吃了之後...果然是個爛ending ~ orz

不好吃...芒果有帶一點苦味
這可能成年人會比較喜歡吃...

介紹一下飲料

有柳丁汁 紅茶 綠茶 奶茶
我想...紅茶可能是最適合的吧~
因為我吃完蛋糕再喝柳丁汁時,覺得很酸...
飲料無限續杯,很大一杯喔! ~故意的?

某強者竟然喝了三杯..

接下來是Yuniko拿的蛋糕
這是乳巧
我覺得他們的乳酪蛋糕應該都不錯吃喔...


又一個叫好不叫座的蛋糕 @@"
吃起來普通


泡芙
很普通的泡芙


這個口味很特別,是丫薩姆奶茶蛋糕
還不錯吃,但是奶油會讓人有點膩


這是Yuniko的ending,焦糖蛋糕
一點都不焦糖的焦糖蛋糕
應該換個名字...

整体來說,

蛋糕品質中等

服務不錯

環境不錯

價格合理

所以會去第二次吧~

當然~ 有50%是因為好吃的雞塊丫!!!
arrow
arrow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