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麻豆小昌錠又多了好幾個"第一次"!

第一次 成功地爬繩索

第一次 抓蝸牛

第一次 幫氣球充氣

第一次 在氣球上畫畫

第一次 玩彈珠台

第一次 在地上畫畫

第一次 溜直排輪

第一次 在文旦園野餐

第一次 坐高鐵

第一次 吃鐵路便當

仔細想想... 還蠻多的 XD 

總之~ 是個充滿挑戰的旅程! 

 

 成長 

 會站在大馬桶前噓噓了!

(只會坐著噓噓-->站著拿杯子噓噓-->用小朋友的小便斗噓噓-->站在大馬桶前噓噓) 

 

 其他 

 他說他的肚子裡也有一個baby~ 

 比較喜歡貓~ (比起狗狗來說)

 最喜歡的衣服: open醬的衣服(有三件)~ 明珠送的紅色格子襯衫~

 

 隨手記 

7/14

浩: 錠錠~ 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呀?

錠: 臭豆腐!

浩子不死心~ 又再問一次~

浩: 錠錠~ 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呀?

錠: 麵麵!

我: 錠錠~ 你要認真回答!

浩: 錠錠~ 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呀?

錠: 媽媽~!

我: 哈哈哈~~~~~

 

7/15

一早

錠: 媽媽~ 我有空時~ 帶你去海邊玩喔!!

我: 好呀!!

他走到衣櫃~ 拉開衣櫃的門~

錠: 媽媽~ 這裡是海邊喔!

然後就坐到裡面去...XD

 

7/16

我媽出去玩三天~

頭一天晚上(昨天)

錠: 阿媽去哪裡呀?

我: 去高雄玩呀!

錠: 很遠嗎?

我: 很遠呀~~

錠: 要坐飛機去嗎?

我: 不用啦~ 坐車子就可以到了~

錠: (沈默了一下) 那我不就看不到阿媽了? (有點失望的樣子)

我: 對呀! 可是你可以打電話給阿媽呀~ 我們剛才不是有打電話給阿媽?

     你想阿媽喔!?

錠: 對呀~

我: 哇~ 你跟阿媽感情這麼好喔!? 平時不是都在吵架嗎? XD

 

7/20

我叫小昌錠去我媽房間拿小臉盆~

他去很久才回來~

我: 為什麼去這麼久呀?

錠: 我走北大路~ 然後經過地下道~ 就回到家了!

我: XD

 

我:今天我們去哪裡玩呢?
錠:看吊車,吃大餐,還有鬧脾氣。
我:鬧脾氣?XD 

 

8/7

小昌錠按 i Phone的 Siri 出來~

錠: 我想要沙石車! 媽媽也要沙石車喔!!

XD

 

8/8

明天小姑姑要帶我們去綠世界~ 小昌錠的背包放了一堆玩具..... 連筆電都帶了!!

超重的~ 我把所有東西倒出來後~ 問他~

我: 要帶水嗎?
錠: 不要~
我: 那你明天不能喝水喔!

錠: 好~
我: 那要帶帽子嗎?
錠: 要~ (放進包包裡)
我: 那要帶小方巾嗎?
錠: 要~ (放進包包裡)

後來包包放了帽子~小方巾~病毒崩~防蚊液~尿尿用的瓶子~

我: 你再選二樣玩具放進去~

他就拿了車車和手機~ 還有相機~

包包整理完畢!

 

8/9

小昌錠躺著玩他自己的手機~

我: 錠錠~ 你在做什麼?

錠: 我在查地圖~ 明天要回彰化的地圖~ 這樣才知道要怎麼走,對不對呀?

我: 對~ (XD 真是太強了!! 沒有電的舊手機可以這樣玩!)

 

8/14

錠: 媽媽~我想要收玩具了~~
我: 喔~ 好丫~
錠: 我超棒的!
我: XD 是喔~
錠: 我自己收玩具~ 我很棒喔!
我: XD 對~

 

 照片集 

<3Y5M> 

 

 

<0720參觀啟德重機

 

 

<0720國賓八方燴慶祝阿聖憲兵結訓

 

 

<0725浩生日吃舒果

 

 

<0802-0804麻豆之旅

 

 

<0808綠世界with小姑姑.阿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