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

矯正使人瘦!

我現在能體會了... 雖然沒有瘦到哪裡去... orz

目前我只有牙齒的上排有裝矯正器~

每個月回去給醫生調整一次~

調完後二個星期都不太能咬東西~~

等到好不容易能咬的時候~

就是要回診了!!

不能咬東西.....  

好想大口吃雞腿喔!!    =口=




另外~ 懶惰的人裝矯正器~ 就更能發揮減肥的功效!!

必扣斯....

吃完東西之後就要馬上刷牙

每次刷牙差不多都要十分鐘以上

這讓懶惰的我~ 大大減少了吃宵夜的慾望...

一天要刷三次就很累人了~

為了吃宵夜還要再刷一次牙~~ 這要好好的考慮考慮~~





因為牙齒酸.痛  ~ 不能咬~ 只能吞~

現在我十分了解老爺爺老奶奶的心情






我把能吃的東西紀錄下來~~

<<甜的>>

中華豆花(入口即化)

布丁(比豆花硬)

烤地瓜

起司蛋糕

桂格麥片



<<鹹的>>

蒸蛋

蒸魚



玉米濃湯

泡麵(泡久一點)

立頓粥 (速食杯粥很爛不用咬)

煮很爛的麵線麵條

魯肉飯 (用吞的!!)




我發現青菜類的我都沒辦法吃

好想大口吃高麗菜 XD

所以有時會打蔬果汁喝~~

紅蘿蔔+蕃茄+紫色高麗菜+蘋果

不錯喝~



有矯正過的朋友or  正在矯正的人~~

來分享一下你們都吃些什麼吧~~

沒錯! 就是你!!

快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