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嚕!

已經結婚一年了耶....

其實前幾天就有想到~ 快滿一年了~

今天倒是沒有特別意識到~ 就是今天!

6/5  結婚紀念日!

就連看到丫輝的留言~  祝賀我結婚滿一年~~

也迷有特別想到~

傍晚要煮晚飯時~ 浩子問說晚上要不要出去吃~~

才想到說~  是今天厚!!

浩子提了~ 那就出去吃吧~~

煮完晚飯大概快六點時~

我們就跑去台中~~

其實我是想去散心~ 吃大餐倒是其次~

不過我的胃很堅持想吃義大利麵

一路上剛好都是別種類型的

最後決定去"AD"

(有可愛沙皮狗的義大利餐廳)

到餐廳時已經八點嚕~~



想到...

我煮飯煮一年了耶...

從嫁過來的第二天~ 就到廚房去炒菜了~

雖然炒的不怎麼好吃~~

浩子一家人從來沒有抱怨過我的菜~

真是令人感動~~

不過浩子倒是很嚴厲的調教我~~

炒出來的菜要健康!   至少要二樣青菜!

有變化!   重覆性不能太高!

美味!   

有一個嚴格的浩子~~ 才讓我的廚藝大大進步~~

至少我後來知道原來我一開始炒的菜真的是不怎麼好吃....

就這樣...

一年來生活重心就是"煮飯" "買菜" "洗衣服" "陪我婆婆" 

就是家庭主婦嘛!

有空時就看看書~ 浩子三不五時就會唸說~ 

不充實自己~ 以後沒飯吃時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一年以來~

浩子還好還沒有跟沙發報紙搖控器作好朋友

他還是一樣的体貼~ 二人的相處跟婚前一樣甜蜜~

有改變的是...

我拔了四顆牙齒~ 開始做矯正了!

我應該有變比較不懶惰了~~

應該啦... cc...



對了... 我還迷有懷孕喔!  別急別急...順其自然....






今天是有想到出嫁前一天的事情~

那晚根本睡不著... 十二點躺在床上

二點就要起來化妝...

滿腦子都是想著...

終於要嫁給浩子~ 可以過著幸福的二人生活了~~

錯!!

是想著.. 我要離開甜蜜的家了!!

唉唉... 也許我是我們家裡最長不大的小孩吧~~

(喔~ 有點感傷的Fu了~)



先去睡覺好了~~  虎頭蛇尾一下~~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