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的水缸右後方那棵很像蔥的水草嗎~~

它最近長很~~~長~~~~

就是照片裡~ 上面那一條一條的水草~~

讓水缸看起來更適合魚居住了!

P.S.那四隻魚,就是我跟浩子A來的"金三角"~

動作十分迅速!! 雖然不像皮皮這麼可愛~

但是我還蠻喜歡牠們的~~

另外~ 就等浩子的小小紅球長大~

我已經跟浩子預訂了~~ ^O^

至於那棵長不直的大寶塔



今天的水位比較低...

又讓它去撞天花板了~



還記得浩子魚缸裡那顆神秘的北海道綠藻球嗎~~

浩子竟然要把它丟掉~

因為他的魚缸裡又有好幾顆小石頭冒綠藻了~

我當然是接收了那顆很可愛的 !! 綠藻球~~

我的蝦子也很喜歡喔!!



一堆蝦子圍上去~ 好像有很好吃的東西在上面~~


另外~ 還記得那隻偽玫瑰蝦嗎~~

牠愈來愈紅!! 讓我覺得... 牠進化了 XD



原本明明是隻透明的黑殼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