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和浩子去逛水族館~~

我買了鹿角苔~


浩子則是敗了一支藍白光的燈管~~

藍色的燈光讓魚缸的氛圍完全不一樣了!



另外~ 我今天去台中大創發現了好東西!!

飄浮小瓢蟲!!! 真是可愛~ 就買了~



我才剛把鹿角苔放進魚缸裡~~

蝦子馬上圍過來種田~~



剛才還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CO2打太猛了~



差一點爆瓶... orz

幸好及時發現~~




順道一提~

浩子的郭富皮昨天晚上上天堂了~

原因不明~

我想~ 可以給浩子一個稱號「巧娃殺手」~

他應該不敢再買巧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