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午餐時,有人問我有沒有適應了?

心中想著..我才來第三天耶...@@ 怎麼可能適應呀~~ =口=

然後就愣在那裡.. = =|| (好呆喔...)

今天早上爆累的.. 昨天有晚點睡是原因之一,另外就是今天開始動手做一些事了~~

還跟著Yen跑來跑去...走來走去...

------

這裡的人都不錯~~

有時還有可愛的工程師會拿點東西請大家吃~~

對了~ 補上一點

我第一天看到我的座位時

空蕩蕩的桌子~ 只有一台電話~~

坐在桌子前的我不知道要做啥..發呆了五秒鐘

就跑去問Joan (沒想到她是客服的leader,後來我才知道的~~)

其實大家都有很多事要忙~ 但是都不會說要帶我這個新人很煩

工作會做不完之類的話~~

(也許是在心裡抱怨!? orz 至少沒有表現出來嘛...)

所以我要努力地學呀!! 之後幫她們分擔一點工作份量^^

------

這幾天跟著Yen,讓她的工作delay了~

明天要跟她一起去公司加班,順便要交接Yen那裡的一些客戶過來

她真的是個很厲害的前輩!!

雖然嚴格 但人很好~~ 又很不閒麻煩的教我>O<

也教的很仔細~~ 

-----

今天一早去就叫我打電話通知送貨@@

(雖然我知道今天要練習打電話,但是沒想到就直接上場了~~)

我邊打電話她邊教我要怎麼說~~ 因為沒什麼時間~ 事情太多嚕...@@

所以今早的壓力可大的勒...

然後今天有開始做一些事了~~ 忙到沒有時間抄筆記....

前二天都有記些筆記的... 今天學了一堆東西真怕隔天就都忘了...orz

嗚~~ 迷有記筆記丫~ 

-----

突然覺得做這個工作不會胖...

一直走來走去的... 忙呀..

也許是Yen特多case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