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怪..

做這個工作

快樂時很快樂

不快樂時卻一天也不想待下去

----------------------

話說..

其實今天不是最慘的日子

昨天和前天我放假(星期日和星期一)

放假的前一天最慘(星期六)

今天是延續那天的情緒吧..

再加上玩了二天回來,有一點「星期一症候群」...

再加上.. 放假前一天的中午交接時有少1000元

那天上班的四個人要平攤.. 我今天才知道..

(奇怪.. 那天我明明就問過店代啦..

她說後來晚上的結算後迷有少呀...)

薪水一個月才發一次

賠錢卻要立即賠..

(而且我上個月的薪水還迷有拿到哩..雖然只有四千多元啦...)

----------------------------------------

工作伙伴真的很重要

如果跟他不合的話

那就會做的很痛苦 >"<

我也很努力的要跟他相處好一點呀..

但是..

有點難度說..

唉~

剩下的幾天突然變的很難熬?

倒數17天

還是很希望跟她相處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