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主要的工作有三種:
團購、分享健康、美善品
昨天在分享健康的時候,有很深的感觸…
我曾做過美X,那時覺得很窒礙難行… 賣產品很辛苦、招募人很辛苦… 老實說沒賺到什麼錢…
在分享健康,感恩公司願意培育,有一系列的免費課程,不只是有產品課,還有教如何經營的課程(師資超棒),畢竟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做過直銷、有做過直銷也不知道怎麼經營~

[分享健康] 跟以前做過的直銷很不一樣!

以前會很希望可以招募到人,因為這樣我才能領獎金;現在招募人我會選擇,選擇適合一起合作的夥伴,並不是為了要自己領獎金,而是能一起賺錢、一起越來越健康、一起分享健康!
這種感覺很不一樣~

[分享健康] 跟以前做過的直銷很不一樣!

應該有人會想~ 做直銷都嘛不會賺錢~
我會加入分享健康不是為了減脂,也不是為了健康,而是因為身邊的朋友都賺錢了,跟著他們一起加入的,我也要一起跟這個商機發生一點關係!
加入以後才發現~
產品真的好用~ 就不用很辛苦的推~
只需要分享就好~
就像美善品一樣,賣德國料理機沒有很容易,但也沒有想像中這麼難賣~
分享健康的老闆真的很不一樣,已經財富自由的人還這麼謙虛,常常會在上課的地方看到他,都把時間放在分享健康,他其他的公司到底是怎麼管理的!?甚至還會希望我們都給他建議,讓公司可以變得越來越好~ 從獎金制度就能感受到~ 老闆想給我們的就會盡量給~

[分享健康] 跟以前做過的直銷很不一樣!

產品的研發也是~ 不斷地升級又升級~ 才能有這麼好的效果,領先全台~

[分享健康] 跟以前做過的直銷很不一樣!

以前在美x感受不到團隊的存在,分享健康的團隊其實就是美善品的愛美團隊,互相幫忙、無私分享、正能量滿滿的一群人~ 不止是一起擔任美善品烹飪顧問,現在更是一起分享健康的夥伴!
也許是跟「人」有關係
伙伴跟以前不一樣,我也比以前成長許多~
有人說~ 經營直銷必需要非常有正能量~
跟著愛美團隊一起,就會有滿滿的正能量!
偷偷說… 看到其他人賺到的錢,我就會有滿滿的正能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享健康 直銷 JoyLife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