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寫遊記好像都會有虎頭蛇尾的毛病

所以....我決定要先挑我喜歡的部分寫

誰說遊記一定要全部都寫出來哩!! (明明就是懶惰...)

 

先貼照片

台南的古蹟建築很多

在前往安平古堡的路上~~

眼尖的浩子發現路邊有一棟很漂亮的建築就停下來問我們要不要下去拍照

此時....

懶惰人A: 太陽很大耶....

懶惰人B: 你(浩子)不下去喔?

浩: 對呀~ 我路邊停車一下下~ 我顧車你們下去照呀~~

懶惰人A: 要下去嗎?

懶惰人B: 不要啦~ 只是一棟白色建築而已~

浩: 不拍嗎?

懶惰人B: 好啦~~ 去拍一下~~ 

懶惰人A: 拿小相機好了~ 單眼好重~

 

由於太陽真的很大很刺眼~ 我們就下去隨便拍了幾張照片

連上面那張都是隨便取景照的~ 太陽光太刺眼了~ 裡面有個路人甲穿紅衣那~~麼顯眼~~ 都被太陽光蓋過~~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居然有路人甲!!

而且全景的照片就照這麼一張而已(倒地)

只能靠修圖了...

 

這棟美麗的建築到底是什麼呢?

小昌錠一直扭動時就會出現這個POSE

淑蘋的照片就不貼了~懶...(apple! 快來找我co照片喔!!)

 

這棟建築是"移民局"勒!!

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