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昌錠長牙了!! 今天的行程是 桃園大創-->KFC-->IKEA

再去逛之前沒逛完的部分+買第二張餐椅放彰化

 

小昌錠有點想睡覺樣子...不坐手推車

所以就讓他試躺了很多張床

今天假日人比較多...小朋友也很多哩!!

小昌錠還跟隔壁床的哥哥交流了一下

有看到木頭的餐椅

錠: 這不是我的椅子!!! (哭)

其實是他累了不想坐坐

 

 

逛到一半就睡著了...

這時就是悪搞時間!!

大家好! 我是狐蒙!!

狐: 我發現有人睡覺時嘴巴開開!! 裡面不知道有沒有吃的?

 

 

 

這裡的娃娃都蠻可愛的

軟軟的又有特色

像這隻二魚先生超長的~~~

我超想帶他回家的!!

二魚: 我很善良! 我吃素喔!

 

二魚: 幫你量一下頭圍~ 我吃素喔! 真的!

 

逛IKEA會讓人想要擁有自己的家哩!

賺錢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